close

  

 

之前就聽說帳號被盜用的事了!!

可是一直覺的自己還算滿幸運的,盜用者都沒找上我!

或許是沒有什麼好盪用的吧

沒想到...還是遇上了這種事!!

當下真的很氣!有種快瘋的感覺

因為有網拍的東西,所以好怕扯上轉帳的金錢糾紛喔!

想到這心情更差!!根本無心工作了啦

還有無名也是一樣,感覺花在那的心血都將化為烏有了...糟糕死了

心想怎麼這麼倒楣阿!明明早上還可以登入阿

怎麼過了12點就完全變了!!(我又不是灰姑娘?!幹麻找上我 ))

想盡了所有的辦法還是 " 無陸用 ",心情盪到谷底

最後回報給會員中心幫忙解決,終於有了回報!

馬上更改新的密碼,暫時獲救了!

登入後才發現真的被盪用帳號了!因為我的拍賣裡的關於我帳號變更改了

是哪位神經病??沒事幹麻亂盪用別人的資料阿

還好沒有亂下標跟結標商品,不然損失就大了!!頭痛ING

不過系統回報說唯一改善方法就是要 " 定期更改新密碼 " 才行!!

我的媽阿!!我這個容易忘東忘西的傢伙怎麼記得住阿

總之...能救回就算不錯啦!!

( 要不然今晚應該很難入睡呀... 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