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樂天超市 LOTTE MART

◎首爾站:位於首爾火車站的第二 ~ 四樓,從地鐵1號、4號線就能到達首爾火車站

往1號出口的方向走,LOTTE MART的logo很明顯所以不用怕找不到!!

◎蠶室站:在LOTTE WORLD 旁邊也有 LOTTE MART,從地鐵2號線蠶室站下車

往4號出口的方向, 一直往FRIDAY餐廳方向走就會看到!!

不過我建議如果不是住樂天飯店的,其實可以直接逛首爾站的LOTTE MART就好了

不用大老遠的再去蠶室站,而且首爾站的就已經很大間很好逛夠你逛很久了!!

這裡的東西比一般小超商還便宜,很像量販店一樣,所以賣的東西都是大SIZE的!

因為住的地方有小廚房,所以在一天的時候先來這補貨,這樣就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

很方便吧!!

2.jpg 

還沒出發前他就一直很期待要逛LOTTE MART

因為他原本就超愛逛COSTCO,每次都買很多!

所以他知道有LOTTE MART 可逛特別興奮!!

還好yung 這次真的很節制!我真的好怕他買很多,我不想扛阿

4.jpg 

圖左上:香蕉看起來好漂亮喔!!不知道好不好吃

圖右上:我好想買的便利白飯包!看起來真的好方便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我愛吃白飯!)

圖左下:韓劇常出現的泡麵鍋,yung 一直啷啷著要買!不過又怕行李箱裝不下它

圖右下:巧克力區,我們挑了2種都好好吃!!

6.jpg 

LOTTE MART也可以退稅喔!一樣在這填寫好,再到機場退稅!

還有這裡也可以宅配到家的服務喔!聽說運費不會很貴啦

真的超方便的!也很大心

7.jpg 

我們買好少喔!因為怕扛不回去~~~

買最多的就是那三大瓶飲料!超重的

3.jpg 

辛辣麵是還韓國必買的伴手禮之一!!

雖然台灣也買的到,不過感覺就不一樣!!

這次也買了另一種泡麵(圖左上),是衝著姜白虎買的,

我們都覺得比辛辣麵好吃多了!麵條比較Q也比較辣

其他就是1大1小的餅乾是辣炒年糕口味,好好吃 

還有一大盒牛奶餅乾 + 一包可愛的蝴蝶結白巧克力!!

和不可缺少的香蕉牛奶!每天早上都喝一瓶

除了吃的以外我也買了女生的衛生用品!!( 羞 )

衝著很多人推薦的汗蒸幕和漢方衛生棉,所以買來用看看!

我已經先試用了汗蒸幕衛生棉,我覺得這個只適用於冬天使用喔

因為實在熱到讓人受不了!會出現猛出汗的冏境 Orz

以上就是這次LOTTE MART的小小戰利品!!


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