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三層肉 .com

地鐵惠化站4號出口後往分岔路口左邊方向走,在第一個路口左轉就能到達。

逛完 LOTTLE MART 後肚子超餓的,所以回飯店放完東西馬上搭地鐵過來吃中餐

其實還沒到吃中餐的時間,不過我們實在太餓了!

所以打算來碰碰運氣囉!!

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們吶喊的聲音,所以不用餓肚子了!!

在我們之前還有一組客人,也是觀光客!!

因為他們手中還拿著旅遊書,被我看見了... 哈哈

( 可見三層肉 .com也是旅遊書裡推薦的餐廳喔!!))

2.jpg  

一進店裡老闆就熱情的招待我們入座,店面小小的沒有多餘的裝潢跟擺設

感覺很溫馨讓人有家的感覺!!老闆一看就知道我們也是觀光客,

所以笑笑的二話不多說拿出中文的MENU給我們,大心

MENU 上不只有中文還有圖片,所以清楚易懂!

因為我們倆都不愛吃肥滋滋的肉,所以點了2份五花肉

還有另外加點雞蛋卷及炒飯,我真的覺得yung有餓到喔

不然怎麼點那麼多阿!!

3.jpg 

點完餐老闆馬上拿出這些配料,都是待會會派上用場的佐料!!看起來好可口喔

有泡菜、蒜頭片、洋蔥片及生菜,還有特製的蔥香醬料(自己亂取的...哈哈))

記的之前第一次吃到這種生菜好難吃喔!不過這次卻愛上了

4.jpg 

還有沾醬及沾粉,都是讓肉來搭配的佐料

都依口味來選擇沾取喔!!

不過沾醬都過鹹,我還是比偏愛辣味的~~~

沾粉有一個是泡菜口味的,很不錯吃!!

5.jpg 

接下來就是主角出現啦!!2大條五花肉 

放進烤盤上開始煎烤,老闆馬上幫我們把五花肉剪成一小段一小段

之後就要靠我們自己動手囉!!YA YA

6.jpg 

看著五花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,不一會的工夫肉表面就變金黃色了

那表示準備開動囉!!

哇哇哇...看起來真是可口阿!( 轉圈圈))

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組合搭配來吃,我們根本是來亂的

後來可能老闆也看不下去了,親自過來教我們最傳統的吃法

誰有這個榮幸讓老闆服務內,當然由女士我吃下去了囉

果然...味道超讚的!!(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韓國特愛吃烤肉啦!!))

好好吃喔!( 在一次轉圈圈))

 


7.jpg 

好吃的還有這個雞蛋卷,超~好~吃!!

看似很普通的蛋捲,沒想到內有玄機

吃起來有點像千層派的口感,一層一層的,就是好吃!!

我們一致認為這雞蛋卷超絕,很推薦喔

另外這盤炒飯,味道也不錯!不過有很重的蝦仁味

我對蝦子過敏,所以只試味道不敢吃太多

三層肉.com 真的值得給第一次來韓國玩的人來吃看看

因為可以吃到很傳統的韓國烤肉,又加上老闆人真的超好

來這用餐讓人感覺很舒服

點餐除了有中文MENU,也可以用簡單的英文對話!

下次來首爾玩我們還要再來吃ㄧ次!!

( 這張合照也是老闆主動幫我們拍的,還有我手中的烤肉就是老闆幫我包的))

8.jpg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