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東大門真是個不夜城!!

每天晚上從飯店房間望出去就能清楚看見這裡的一切,真的非常熱鬧!!

不過對我們這種 " 老人" 來說真是不合適阿!!

這裡是越晚越熱鬧,而我們準備就寢的時間才是他們一天的開始 (汗"))

從飯店走到這只需要5分鐘就能到,非常近所以就算逛到凌晨也不怕沒交通工具回去

很適合愛逛東大門的人住這區喔!!很方便



其實這次有顛覆一些我對韓國人早期的印象,

記得第一次跟團來首爾玩,我們導遊一天到晚不停的跟我們說

千萬別亂殺價!!除非是真的想買才喊價,不然殺完價不買的人

是會被無情的阿珠媽和歐巴轟出去的!!嚇的我和我妹都不太敢殺價

可是這次來都沒遇到這種人,反而覺得韓國人都很好!!

有的都會自動減價!!超 NICE 的



東大門有doota、Migliore、Hellow apm 、Designer Club、Nuzzon等

每間百貨公司都至少四五層樓以上,所以絕對讓你逛到鐵腿!!

而大部分都是以零售販賣為主,有點像台中一廣!所以都可以殺價 ~~~

只有doota是走高檔一點的風格,比較像我們的百貨公司

當然殺價是不太可能囉!!不過也有意外的啦

這時候就要看你的殺價技巧囉!我們就有小小的給他殺到價

這次我們直接跳過其他只逛了doota!!

( 因為我們很想回家睡覺!!老人兩枚哈哈  ))

 

光逛 doota 就逛不完了!!也買不下企

隨便一件衣服也要台幣一、兩千塊起跳,也有少部分特價品

不過是少之又少,偏偏我們尬意的都要兩、三千元以上!!

就像下面這雙鞋一看就是有寫我的名字,不過真的是 " 貴松松 "

我記得價錢好像快要台幣四千元耶!!旁邊的氣質美衣也一樣

這時候 yung (迷之音) :看看就好!看看就好!!哈哈

 

看到格紋的衣服我又眼睛為之一亮!!

根本就是我的菜嘛!不過我好像已經有太多這種衣服了厚~~~

 

老爺西裝褲也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款式!!

圖中那件就是 yung 非常喜歡的!!不過他一直說韓國人都那麼瘦

不會有像他一樣的大SIZS ... 可惜!!

 

這裡也有休息區,布置的好漂亮喔!!

逛累了或是等人的都是個不錯的選擇...大心

別忘了doota 這是可以直接退稅的!!

不過還是要把退稅單拿去機場蓋章後,再將它投出

好處是可以先拿到錢 !貼心

切記!!單筆消費一定要超過 w 30,000 喔這樣才能退稅

我們就是忘了!只買w 2,7000 所以錯過機會...( 豬頭 = =" 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