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被問到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??

我想了又想!!我找不到答案...

感覺我的朋友有限!如果同學就是以後的朋友

那我或許還有...

不過!!這往往好像都變的很短暫吧了

畢業後大家因為時間、空間的不同各自分東西

相聚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,或許一年之中勉為其難的見上一面

但也是短暫的閒聊!!

每個人為所謂的未來而努力,不再只是學校單純的想法!

或許只有我覺得單純吧!!yung 常常笑我想法太過於天真

但我就是學不會也懂不了你們口中所謂的現實... 無力感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