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以黑白色調為主題的GRAZIE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

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主題餐廳!!

這裡的空間設計超適合約一大群朋友來聚餐聊天

也是家庭聚餐的好所在!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其實可以只點主餐在單點甜品或冷飲,

但又很想吃ㄧ些創意料理,所以後來決定點雙人饗宴套餐!!

※ 雙人饗宴 / 830元 + 10%

隨意料理1品 +經典料理1品 + 湯2品 + 義大利麵或比薩或飯2品 + 甜點2品 + 飲料2杯

。干貝蘿勒醬義大利麵 / Spaghetti with Scallop in Basil Sauce

原本想選比較重口味的義大利麵,像焗烤之類的,但又考慮到主餐有點比薩了

所以還是以醬汁類的義大利麵為主!

其實干貝蘿勒醬味道還滿油膩的,所以我吃了四分之一就全給 yung 吃完

不過我覺得其實他們的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!!

  。總匯比薩 / Supreme Mixed Pizza

這裡的比薩是屬於薄餅式的餅皮,餅皮吃起來很Q

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薄餅式比薩,吃起來比較不膩而且比較能吃到上面的餡料

它不像外面賣的厚餅皮,感覺都在吃麵皮!!

。隨意開胃菜 / 辣味烤雞翅 Grilled Spicy Chicken

我們選了辣味烤雞翅,一開始還考慮到吃雞翅其實蠻麻煩的

但還不錯!!淋上檸檬之後味道更讚...

。經典開胃菜 / 古拉爵沙拉 Grazie Salad

沙拉好好吃喔!!口感很清爽...會讓人想再吃一盤

3.jpg

。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/ Creamy Porcini with Puff

酥皮濃湯料好多,沒想到 yung 吃完這個就說它好飽喔!!

可想而知這碗濃湯有多豐盛了吧!哈哈

。蛤肉巧達湯 / Calm Chowder

 我的蛤肉巧達湯令我有點失望!因為一點都不燙

感覺就放很久的濃湯,很濃稠...

2.jpg

。葡萄奇異果汁 / Grape & Kiwi Juice

這杯果汁也是很特別!既然把這兩種水果搭一起...妙

口感很像冰沙,還不錯!!

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甜品和飲品都很吸引我耶!!

。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/ Classic Vanilla Creme Brulee 

yung 點的布蕾據他說好吃的不得了!!
布蕾表層烤的很扎實,而且味道香濃很棒...但是我沒吃到!!

5.jpg

。火焰雪山 / Baked Alaska

這個雪山其實是冰淇淋幕斯,不論是視覺上或口感上都讓我稱奇!!

漸層的內餡讓我看的驚呼連連!而且口感很棒

外層的幕斯淋上濃烈的酒後點上火焰經短時間的烤過後

呈現焦糖般的色澤!而口感上不再是軟綿綿的幕斯了

加上裡面帶酸的果莓冰淇淋,味道出乎意料很搭耶!!

。大吉嶺水果茶 / Darjeeling Fruit Tea (Hot)

一大壺的水果茶,怎麼喝都喝不完!

因為點了一個冰品,所以我特別點了這個熱飲來喝!

還好沒有讓我失望,一樣好好喝!!

4.jpg 

Caf'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

台中- 文心家樂福店

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(家樂福1F)

04-2254-4835

AM11:00 ~ PM10:00 

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html/homepage.as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