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.JPG 

說好要再來看夜晚的清溪川,我們做到了!!

其實我很高興 yung 能陪我來,真的很謝謝他

上一篇也提到其實他對清溪川有某種偏見,不過幸好我們有來

才能看到這樣美麗的清溪川!!真的 

連他來過之後也不得不點頭...哈哈

14.jpg 

因為隔天就要離開首爾了,所以我們保握最後的時間來這

時間算的剛好,因為走到清溪川時剛好接近黃昏

( 記得這時已經是7~8點了天色才慢慢暗下來!!等好久喔  )

夕陽把清溪川渲染成美麗的一幅畫!

添加了一絲柔美的FU,讓人沉醉在其中!!

不過因為是夏天所以也有不少蚊子出現!!煞風景的傢伙...氣

走著走著!!開始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了~~~

" 數字花園 " 是對面投影出的圖案, 好好玩喔!!

不過說是數字,我看不出來耶!感覺像是花阿樹阿

或者是蜘蛛之類的圖案!

而且不是固定式的,是有動畫的,相當有趣!!

這個活動是有時段的卻讓我們遇見,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耶!!

12.jpg 

繼續走... 又發現橋墩下還有畫展耶,好棒喔!!

每個經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欣賞,現場還有一些工作人員或畫家吧... ( 我想)

在那為你分享與說明!!

而同樣是橋墩下也有不一樣的風景...嘿嘿

我只能說越晚越精彩,越暗越有看頭!!懂吧 

有興趣的人不仿去走走看看 ~~~

加上韓國人真的很進入狀況,每對情侶都很忘我!!( 羞 )
 

16.jpg

清溪川最精采的也是最漂亮的就是清溪川廣場這段了!

一開始看著地圖以為只要走個30分鐘應該就會到達

沒想到我們走了一個半小時才到!!我是無所謂啦

不過 yung 一直認為被我騙了...哈哈

而要到這裡也可以搭地鐵鍾閣站的五號出口就是了 ~~~

清溪川廣場是聚集最多人的地方,

很多人都坐在這聊天感覺很優閒!!

加上在炎熱的夏天裡,而在這裡卻感覺到涼意

因為有噴水台!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.jpg 

U-city計畫:數位資訊螢幕 

南韓政府正積極推動一項計畫,打算透過所謂「無所不在的運算技術 (ubiquitous computing)」
在眾多韓國城市為多項關鍵服務進行數位化。這項名為「無所不在的城市(Ubiquitous-city)」,
又稱為「U-city」的計畫。NVIDIA領先的影像處理效能與繪圖創新技術,在U-city計畫中扮演了
核心角色。清溪川的U-city計畫以及其創新的數位資訊螢幕,在2007年11月開始上線運作後,
馬上吸引了民眾的目光。每天有超過10萬名遊客與參觀者來到清溪川,多點觸控螢幕系統獲得
廣大的迴響。在系統啟動不久後,首爾市努力讓數位顯示成為景點的永久特色。

 15.jpg

超好玩的數位螢幕!可以跟清溪川拍照喔

並且將照片E-MAIL到指定信箱喔!!是不是很神奇

不過很可惜的我們不知道可以在上面留言,

所以寄到信箱的效果只有背景跟照片而已!!好可惜  

17.jpg 

這真的是很棒的城市設計!!

有機會來到清溪川一定要來玩一下喔!!


首爾市清溪川U-city計畫:http://www.nvidia.com.tw/object/ucity_success_tw.html?_templateId=3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