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 " 明洞 " 是個怎麼逛都不膩的好地方!!

在還沒去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個地方好逛的程度是不比日本差

好多品牌都聚集在這,不用東跑西跑一次逛到爽!!開心極了

可想而知,光是這裡不可能只花一天的時間就逛的完內~~~

地鐵明洞站的6號出口就能到達明洞主街,

這裡不只店面的品牌多,連路邊攤也多!一點都不遜色喔

不過價錢就要貨比三家囉!別像我一樣傻傻的

第一攤就下手了,沒想到後面的更精采更便宜!!

9.jpg

在明洞也會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人、事、物 相當有趣!!

這裡的小巷弄都長的一模一樣!很容易迷路的

光在明洞很多彩妝店就開了很多家,所以街道感覺都很像!!

沒關係!這時就可以先到明洞旅遊諮詢中心【i 】進去詢問囉

或者是穿著紅色外套的【i 】人,你也可以過去詢問喔!

因為他們會說中文也會英文及日文,不用害怕語言不通!超貼心超方便的

同時還會給你一張明洞的街道地圖,非常詳細的標示著每個店面的位置

我們就拿過兩張!!( 因為問了兩次...哈哈 )

8.jpg 

接下來就來說說有哪些我很喜歡的品牌囉!!


【SPAO 】地鐵明洞站的6號出口就是明洞主街,而在第一個巷口左轉

在這條街上有Roots、GAP、GIORDANO、MANGO、SPAO、UNIQLO等

來到韓國當然要先來介紹他們自己的牌子

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有這個牌子,剛好這次有逛到!

而且一逛就上癮了!!他們家的衣服質感很棒,設計我也很喜歡!

又加上是"少女時代+Super Junior "代言的品牌,其實我只認識潤娥而已啦~

超喜歡潤娥的!好可愛喔!!

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注意他們家衣服的製造地,後來才發現都是made in Korea 

超開心的!!感覺買的很划算耶!!

【UNIQLO】位於SPAO隔壁,全州中央會館也在這

來到韓國還是要逛日本的品牌!哈哈

沒辦法阿!因為台灣還沒有阿~不過年底就會有啦!!開心

( 希望價錢別太貴阿!!)

這個牌子大家都太熟了!不需要我多介紹

因為今年有出可愛的迪士尼圖案的棉T,實在太可愛了!

所以特地來找看看的,好加在有買到!!

2.jpg 

【H&M】&【ZARA】

超嗨的!!因為這兩個牌子在這裡都有

而且大間到讓你逛不完!!

ZARA 在明洞有兩間,分別位於Lotte Young Plaza 和 M PLAZA 2.3樓

而Lotte Young Plaza 裡面就有H&M 和 UNIQLO 喔!

3.jpg

American Apparel

沒想到韓國也有這個牌子,好多歐美女星都穿它們家的內搭褲喔

他們家的服飾偏向於休閒運動風格,摸起來很舒服所以質感都很不錯!!

【FOREVER 21】M PLAZA  1.2.3樓。

我最想逛的就是FOREVER 21 ,終於逛到了

超開心的!單價我覺得跟H&M差不多耶!

所以很好買就是啦...

4.jpg 

 【BASIC  HOUSE】金賢重與尹恩惠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。

我記得他們家棉T款式都超好看,而且質感也不錯!

韓國服飾來說算是滿平價的休閒服飾品牌...

【GIORDANO】蘇志燮代言的GIORDANO。

雖然台灣也GIORDANO 不過我真的覺得韓國的比較好逛耶!!

而且衣服質感也比較好,款式也不太相同

雖然價錢有比較貴一些,不過我覺得真的值得!!

6.jpg

 【Roem】宋慧喬代言的服飾品牌。

他們家的衣服真的超好看的!質感也超好相對的價錢也頗高...

【RABEANCO】這裡也有RABEANCO,不過價錢當然也不可親囉!

7.jpg 

 【Teenie  Weenie】可愛的泰迪熊讓人不愛也難。

不過單價實在不便宜,所以直接跳過!!

【NATURE  REPUBLIC】Rain 代言的化妝品品牌。

這個牌子以韓國彩妝店算是滿新的品牌,好像是去年才有的!

不過因為他們的東西都標榜著是天然的,所以在韓國很受歡迎

當然我也有買囉!!之後再介紹...因為實在太好用了

10.jpg

 最後來點不一樣的東西...

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中,真的是辛苦他們了!!

(( 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:賺錢還真不容易阿!!我的媽阿  ))

ps. 這篇我寫超久的!!因為太喜歡這裡了

所以希望我能快快將 "明洞。 吃吃喝喝 " 順利寫完!!

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