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 

" 清溪川 " 也是我這次最想去的地方之一!!

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們就迫不急待想去看看囉

出發前 yung 還一直囔囔著說清溪川其實又髒又沒有什麼可看性,

因為兩年前他也有來過!不過抵不過我的堅持,所以還是跟我來了

從飯店到清溪川步行只要5~10分鐘的路程,算是滿近的!

今天一樣是大太陽的好天氣,所以清溪川拍起來還真漂亮!很棒

一大清早只有少許的人在這遊盪,包括我們...

 9.JPG

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快步的經過,只有我們在這散步感覺很妙

清溪川比想像中還漂亮,我真的覺得規劃的還不錯!!

至少在喧鬧又忙碌的都市中,還有一個喘息的空間

讓這個城市感覺還有一點生命力 ~~

就來看看我們發現了什麼...


18.jpg

綠頭鴨 ...不知是從哪來的?!

突然出現在石頭上,竟然鴨子都有了!

那這裡的水質應該也不會髒到哪吧!!哈哈

走了一段距離後,當我們還在傷腦筋該如何走到對面時

終於發現有捷徑可以通過了!

不過列 ~ 這群玩水的學生玩的太起勁了,完全沒發現我們站在那!!

哈哈...其實我也滿好奇他們在看什麼東西??

最後就是...溪裡最多的角色非它莫屬了 " 魚群 "

如果沒猜錯這些魚應該是吳郭魚吧!!

真的超多的!而且每條魚都好大隻喔

我在想如果是在台灣這些於早就被人吃下肚了 ~

其實當時我還滿想做一件事 " 把腳放下水裡 "

因為當地好多人這麼做喔!害我超心動的 

不過...我還是沒能實現,因為人家那天穿白色褲子啦!!

10.jpg 

遊盪了大概20~30分鐘後,我們終於受不了!!好熱喔

所以決定往地鐵站走去!因為今天還要去很多地方

但是我們決定了一定會再來~~~看看晚上的清溪川  

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