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再來一篇 " 戰利品集合文 " 囉!!

這些都是在第四天在做最後的 shopping 時買下的戰利品

我只能說之前幾天都太保守了...哈哈

可能是被首爾的高物價給嚇住了

怕還不到第二天我的錢就會花光,所以都不敢多花錢 ...哈哈


PS~ 我們家的大爺真的有先知之明!!在機場換錢時就跟我說我們各留200元美金在身上

因為他記得在東大門的換錢所匯率會更好,又加上他怕我失控把錢一次花光!!

哈哈...我只能說他太了解我了!因為到了第三天我真的把在機場換來的錢都花光了

所以又去飯店旁邊的換錢所換錢了,果然匯率真的比較好!差很多

※ 美金兌換韓幣

6/4 機場  1:1063

6/6 東大門  1:1190

6/7 東大門  1:1205

( 因為隔天6/8 南韓和美軍要舉行反潛演習,所以匯率又變更好了!! )


" 明洞 " 真的是太好逛太好買了啦!!

而且我最愛逛的品牌都在這,真的不花光所有的錢是不可能離開的!

加上明天就要離開首爾了,所以有豁出去的感覺

就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.... ( yung的戰利品不會介紹喔!!)


1. UNIQLO 米老鼠系列T

超喜歡今年UNIQLO 出的這系列棉T,因為出了有一段時間了!

又加上賣得不錯所以找超久的都沒有我的尺寸和喜歡的樣式

翻了又翻只找到亮黃色這件,yung說這件也不錯阿!

又不一定非要米老鼠不可...(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米老鼠嘛!! )

當我要放棄走人時,剛好喵到米老鼠那件 

試穿後都覺得不錯!實在很難選所以都買了

21.jpg 

2. 白色反摺襯衫

到韓國一定要買的這是這種衣服...必買!!

其實我也不缺這類型的衣服,套句 yung 常說的話:你的衣櫥裡已經有10幾件這樣的衣服了!!

哈哈...說的好像是厚!!不過看到還是想買

超喜歡這種襯衫式的衣服,很實穿又很好穿搭

尤其是白色系的,不管搭什麼顏色的褲子都很OK

又加上這件是可反摺的袖子,所以很值得購入

23.jpg 

3. ZARA 小碎花口袋短裙

春夏必備款就是小碎花啦!!每次看韓貨都被燒到不行

但又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穿這種碎花裙,所以都不敢衝動購買!!

其實在逛梨大時就看到超多很不錯的連身裙,但都不能試穿

沒想到 ZARA 今年也出了小碎花系列的衣服...太好了!!

這款有滿多顏色,我選了比較淺的色調比較好搭

其實我比較中意細肩帶的連身裙,不過我怕穿起來太鄉村味

所以還是保守點買了這款短裙

這件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" 口袋 ",感覺有修飾的效果!

兩側感覺不那麼澎了!很讚吧


20.jpg 

4. FOREVER 21  渲染幾何圖案短裙

這件讓我猶豫超久的!!第一天就看到了但沒買

因為 yung 說這件不好搭要我別買,讓我很沮喪!!

當時想說之後也許會看到更好看的,所以就空手而回

沒想到後來在逛到時還是把它帶回家了...哈哈

這件真的也難評斷它的好與不好,總覺得我應該把它買下

但又不知道何時會穿到它?!哈哈...很欠揍!!

總之就為了第一眼看到時就很喜番所以硬要把它買下....

22.jpg 

5. 水藍色條紋反摺襯衫式洋裝

這件是 yung 尬意所以就買下的洋裝,其實我也覺得很實穿

不過試穿後發現我穿有點太大件,所以有喜歡的人可以把它帶回家喔!!

全長:80公分
肩寬:34公分
胸寬:48公分
袖長:60公分
下襬寬:62公分


24.jpg 

 

現在回頭看怎麼感覺買的好虛阿!!

不過衣服總是不嫌多,所以不管到哪我都嘛是買不停

首爾實在太好買了!!唉...開始想念起那幾天瘋狂shopping 的日子了

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去呢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