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心情一直好不起來??

一下子煩公事!一下子煩家裡的事!!

整個烏煙瘴氣的!讓人忍不住要發火

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在乎誰對誰錯!只希望這件事別再傷害到人

很不想面對的 " 你 " 、" 事 " 希望快點落幕吧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早上看見一篇文章,心情感覺像中了樂透一般

讓人很開心!!至少現在的我還笑的出來

謝謝 !! 真的很謝謝你

我也要努力讓我身邊的人開心起來!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