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作夢也沒想到我真的敗下去了!!

i Phone = 愛瘋

排了快一個月才輪到我耶!!

在那一刻我僅存的理智都消失無蹤了

心裡吶喊 『 希望親愛的Ma媽可以原諒我這個愛花錢的女兒阿!!』(含淚))

真如 yung 所說的那幾天過著心裡的交戰 ps. 天使與惡魔

當然囉   是惡魔獲勝了!( 不然怎麼會發這篇文章呢?! )) 


2.jpg

剛拿到時覺得好複雜喔!

好多東西都讓我弄到快瘋掉!!一度想摔機 ( no no no 理智!!))

很多軟體都要再付錢購買,但也有免費的啦

而且這些免費的也是好玩的軟體啦!像拍照的 LOMO效果之類的

好玩到不行!!

像今天發現了這個免費的小軟體... 【 ZARA 型錄 】

所以以後可以搶先看到ZARA的新品了,真是太開心啦!!

 3.jpg

還可以放大看細節喔...讚
這一季的新品都好生火喔!!好喜番

 4.jpg

 

 一切還在摸索中... 

我只能說這 i Phone4 真的讓我又愛又恨阿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