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.jpg  

 

前幾天收到一封信!!可以說是一個 " 小驚喜 "

足以讓我高興很久!很久!!

記得韓國回來那天要在機場退稅時,除了當場退到的稅外

還有一樣就是寄件式退稅,可以回顧 【 機場退稅篇

老實說當時我真的覺得有點小麻煩,因為退稅金額並沒有很多

所以有點想放棄這項稅款,不過心裡又想這也是一個小體驗

於是就把它寄出去了!!

經過那麼久的時間,終於在上禮拜我收到它啦!!

( 真的滿久的!快四個月了吧 ))

老實說我都已經快忘了有這回事啦!哈哈

10.jpg  

就如上圖看到的真的是一筆小款項!才 w 1,000 (約台幣34元)

而信箱裡面還有附一張 《 Acknowledgement Slip 》

當你收到你的退稅款項後,記得把它填寫完你的資料再回傳告知

可以用傳真的也可以使用e-mail 寄出!

雖然這真的不是什麼大錢,

不過價值卻已經超過這些啦!!是一個很棒的回憶與經驗  

ps. 當我打開後看到退到的錢韓幣時,真的有一股感動耶!!

無法形容這感受!

yung 說是為了下一次去韓國的預告吧!!哈哈

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