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 

 

終於。為它買到可愛的新衣了 (( \^O^/ ))

至從拿到愛瘋那天起,我就一直在尋找

可是不知道是款式太新了還是怎樣,卻一直沒找到我喜歡的圖案!!

而偏偏我喜歡的都只有3GS的...

後來放棄拍賣的尋找了!

沒想到上禮拜讓我找到 " 它 "  開心!開心!!

蝴蝶結 vs. 小麻雀 ... 連名字都取的好可愛

2.jpg 

真的好可愛喔!!而且是韓國製的

所以價錢不便宜耶!

後面的圖案更是可愛到爆... 粉紅點點蝴蝶結耶!

質感更是好到爆!!真的越來越喜歡我的愛瘋了

3.jpg 

除了為愛瘋添加新衣,我也不忘給它的配件有個家 " 桃紅色的耳機收納包 "

登登登...是不是跟愛瘋的新衣是一整套的捏!

這樣攜帶就變得很方便,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找不到它

好喜番這樣的組合

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