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我只能說我也太幸運了唄 ( 尖叫+歡呼   ))

第二次參加 Katy 的抽獎活動,

( 第一次請看 得獎的事。Part 1 )) 

這次是 iRead 灰熊愛讀書 所主辦的留言+抽獎活動

而藉由Katy 來抽出幸運的人兒!! 

前三名可得自己喜愛的書籍一本,及七名可獲得100元的 e-coupon 購物金

雖然我沒有得到喜愛的書籍,不過卻得到100元的 e-coupon 購物金!

所以我再拿這購物金去買那本我想要的書 《 東京攻略完全制霸2010-2011》

結論還是一樣得到這本書!!一樣開心

2.jpg 

而且加入 iRead 灰熊愛讀書的會員還有25元兩個e-coupon 購物金

所以我又買了一本書 《最後一分鐘新加坡》

新加坡也是一個我非常想造訪的國家!!

第一次感覺到買自己喜歡的書是那麼開心的事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 分隔線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
ps. 拿到書後真的好想好好看這兩本書,無奈遇到假日都

外出沒時間!希望這禮拜別再加班了能順利好好看完 ~



※ iRead 灰熊愛讀書: http://www.iread.com.tw/index.aspx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