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 

Enzo Angiolini    我的 " 極高 " 荷葉邊露趾高跟鞋

其實這雙鞋一開始是在台中新光看到的,我一眼就愛上了

不過它的高度實在有點高,考慮到我應該穿不到幾次

所以默默的捨棄它了!!

回家後還是心繫著它,真的好喜歡喔!

終於受不了它的誘惑好想擁有它,所以再次去櫃上準備把它帶回家

無奈!!沒我的 SIZE 啦!櫃姐說已經被買走了不然幫我調看看

算了!!可能跟我無緣吧

沒想到左營新光竟然還有我的SIZE,當下馬上包下它

就來看看它有多迷人吧 ~~~

21.jpg 

好喜歡它的荷葉邊設計喔!!

讓整雙鞋有了優美的線條~

露趾的設計也顯得恰到好處,開口很漂亮

以前我很怕穿露趾鞋,不是開口太大讓趾腳跑太出去

就是開口太小趾縫又露太多...

而穿上這雙鞋以後 yung 直說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  ( 羞 ))

這鞋美到連鞋底都好美喔!!

20.jpg

看看那銷魂的細跟...美不美阿?!

yung 就是被他的細跟給吸引了

哈哈...好想快點穿上它喔!!

2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