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jpg 

Queen Nefertari 娜芙塔莉皇后 " 東京 " 空氣沐浴乳

上禮拜逛新光時意外發現這個臨時櫃,

與其說是櫃還不如說是花車來的恰當!!

原本沒有很刻意要過去看,不過卻被它的香氣給吸引過去了

當時那位銷售員剛好在幫其他客人試噴香水,

我和 yung 立刻被那個味道給吸引住了!

尤其是 yung 他超愛那個香味,後來才知道它是 " 米蘭 " 的空氣

這個牌子很妙想讓人不注意也難,因為它都以城市的來立名

雖然只有簡單的外裝設計,不過它擁有獨特的空氣香氣

真的很讓人難以忘懷的香氣

我買了東京空氣沐浴乳,好喜歡東京的味道喔!

帶點櫻花+白麝香的香氣,好香好香~~~

而且這瓶雖是標榜著沐浴乳,不過還可以洗頭髮喔!

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,我試過用它來洗頭髮

洗完頭髮後很清爽,不過因為我有染、燙髮的習慣

所以髮尾還是需要護髮才行喔!!

而沐浴效果我覺得超讚的,它的泡沫很細緻用量很省

只需要按壓兩下就能洗完全身囉!洗完皮膚還滿保溼的

而且也不會黏膩很清爽,很適合夏天使用!

我覺得如果是冬天使用還是需要再擦個乳液之類的才夠

這瓶的效果真的有讓我驚奇到又加上它的獨特味道,

洗完真的很舒服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新光看看,因為只有那才買的到喔!!

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