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春夏狂燒的牛仔風又一發...小V領腰身長版襯衫

這件足足讓我等上一個半月,真的等夠久的了!!

一度想放棄購買不過就是受不了他們家麻兜的誘惑

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繼續等...等...等...

買過她們家衣服的人都知道,價錢合理而且品質也不錯

不過就是需要等上一段時間,往往就是拿到以後都要換季了

這點真的讓人很卻步,購買慾也大大的降低...= ="(汗)

這次是我第二次購買他們家的衣服

每次都挑選很久才下決定,因為實在太難選了啦

每件衣服、單品都想通通點入購物清單

不過真的預算有限不能大失瘋...忍住!!

先來看看他們家是怎麼誘惑人的呢!!

 

( 照片:取至star. MIMI )

就是這樣! 就是這樣! 就是這樣!!

麻兜正、衣服迷人、穿搭真的是太完美了

而且最我吸引我的地方就照片都太漂亮了啦

都能把衣服拍得讓人不買對不起自己...(藉口!藉口!)

這件長版襯衫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小V領口設計

因為可以修飾臉型又加上可反摺的袖子變成七分袖

不管是春天秋天都很適合穿,只要搭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

這件還有小心機的地方就是有作腰身設計

所以單穿不加任何腰帶也是有修飾的效果喔

其實我覺得冬天也可以穿耶

只要內搭一件素面T就很ok了

總之是一件很值得購入的單品~~~

接下來就是我的獻醜照囉!!哈哈

 

※ 哪裡買

內搭背心: 網拍MIX1001  簍空蕾絲背心

襯衫: 網拍 star MIMI  小V領腰身長版襯衫

腰帶: ZARA 牛皮編織細腰帶

褲子: 九分褲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