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買的新單品 " 牛仔連身褲 " ~~~

第一次看到這件是在一中街看見的,好喜翻它胸前的荷葉邊設計

感覺很日系!!但當時很猶豫要不要買?!

因為不知道我適不適合那麼可愛的!!所以忍住沒買

不然我還覺得價錢還滿便宜的說(才450元)

後來去逛逢甲時又讓我遇見了!只是顏色不一樣更深

當下真想直接包回家,但沒想到同一件竟然價錢多一倍

我的媽阿!!好後悔當初在一中街沒買它...

回到家後一直對它唸唸不忘,所以開始在網路上尋找...

沒想到卻意外讓我找到更便宜的價錢...哈哈

竟然只要299元加上運費50元,也才要350元有找!!

真是太開心的了!!所以購物真的要貨比三家內

不過,話說回來!網路購物就是要等等等

所以就沒有馬上拿到衣服那麼興奮...唯一缺點!!

有的賣家設定預購期超久的都要一等再等,

通常都要等上一個月以上貨才會到手!更倒楣的還有可能斷貨...

還好我買的這家只有等個一個禮拜貨就到手

但就是服務態度沒有很積極!!讓人買得有些遺憾

 

PS.  昨天趁著沒下雨跑去梧棲港吃海鮮...好愛吃炸魷魚+龍珠

※ 哪裡買

內搭T:UNIQLO 素面T

連身褲:網購

外套:MANGO 桃紅色針織小外套

鞋子:ZARA 流蘇夾腳涼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