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836.JPG 

從秋冬一直延燒至春夏的牛津鞋...非它莫屬

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雙的!!

而我也從那時候一直找尋屬於自己的牛津鞋

我很龜毛又加上尺寸很難找...( 我的腳超小的!!)

太正式的!NG

太帥氣的!NG

太可愛的!NG

所以好不容易讓我看到這雙,真的很 perfect ~~~

這雙是在網購買的,含郵也才六百多

雖然只是一般合成皮但皮質還滿軟的

鞋底也有小厚度,所以走久了也不會痛

原本還想說以它的價錢應該也不會好穿到哪

沒想到它既好穿又不磨腳!!

重點是很好搭配衣服,實搭性強而且價錢又大心

我最喜番這雙鞋頭的流蘇有點小復古又帶點可愛

它不是黏死的所以走路時還會有小搖擺的感覺!!

再來就是雖然這雙不是漆皮的但皮質有帶點亮面感

所以不會很招搖!我愛


DSC03840.JPG 

上禮拜去高雄玩就是穿著它出去 ~~~

總之買到這雙牛津鞋真的很值回票價就是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