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052.JPG 

幾個禮拜前的沒問題小姐主持人莎莎竟然跟我穿同一款的衣服耶!!

其實是 yung 先到的他馬上打給我要我轉台過去

當我看到時整個就是太興奮了

然而只是同款啦!!

因為我的是洋裝而莎莎穿的是連身褲~~~

記得在準備參加 yung 的哥哥婚宴衣服時

那天去 Tiger City 逛碰巧讓我逛到這個牌子 

"
FRENCH CONNECTION "

以前從沒注意過這個品牌!!老實說這個牌子的單價並不便宜

幸好當時剛好打對折才勉為其難敗下去~

這款布料有點像緞面的又有點絲綢的感覺

總之就是真的很好摸就是啦!!

yung 說整個高貴了起來...哈哈

DSC03221.JPG 

 

FRENCH CONNECTION

台北 / 衣蝶 - 南京西路14號  3F
        華納 - 松壽路16號  1F
        誠品 - 峨嵋街52號  2F
        台北101- 市府路45號  1F

台中 / 老虎城 Tiger city  1F

高雄 / 遠東百貨 FE21  4F

官網:http://www.frenchconnection.com/category/woman/woman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